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方预热:金立手机回来了!

  9月2日,金立发布新机M11/M11s的海报图片。时隔多年,金立再次发布新机,在外观上带来了新的突破。

  从海报图片来看,金立新机M11屏幕采用6.3英寸水滴屏设计,机身采用双面玻璃盖板设计,后置指纹识别,配色包括星空黑、梦幻蓝和墨玉绿三种。相机上,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上,电池为4000mAh,属于高容纳比电池,全智能功耗管理系统,让你使用一天也不用充电,续航持久耐用。

  其他方面,金立M11系列标配内存6GB,存储内存128GB。此次金立新机海报的公布让我们想到了曾经金立的辉煌,熟悉的页面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回忆,但是金立新机能否重现往日辉煌,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它们没有放弃的勇气值得我们敬佩和期待。

  薛之谦作为曾经金立手机的代言人,一直以来微博小尾巴都是金立手机,此次金立发布新机,或许薛之谦的等待和坚持是预料到了金立将重新站在大家面前。对于金立发布的新机M11系列,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