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啥时候能买到iPhone 11 ? 内部爆料:9月13日开始预订,20日发货

  8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宣布将于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特别活动,外界猜测苹果公司或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iPhone 11系列以及Apple Watch 5等产品。今日,外媒macrumors报道,iPhone 11系列产品可能从9月13日开始预订,9月20日起或将发货。

  macrumors指出,这则消息由一名运营商内部员工提供,他们最近几周也收到众多跟这个日期相近的爆料,因此,这一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据此前曝光消息,iPhone 11系列包含3款产品,名称可能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据了解,iPhone 11系列的外观与上一代基本一致,iPhone 11可能配备6.1英寸LCD屏,iPhone 11 Pro和Pro Max或配备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iPhone 11可能全系采用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另外,iPhone 11系列可能全部取消3D Touch功能,但仍将支持Face ID识别功能。

  配置上,iPhone 11或全系搭载苹果A13处理器,存储容量可能为64/256/512GB三种版本,iPhone 11 Pro和Pro Max有可能配备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后置三摄,iPhone 11则有可能配备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后置双摄。

  值得注意的是,macrumors还报道本次iPhone 11系列可能会在同一时间上市,不会像iPhone XR那样错位上市销售,价格方面,iPhone 11系列售价或将6499元起。不过,以上消息还只是外界猜测,iPhone 11系列的配置、售价、销售日期等信息还需等到正式发布才能知晓。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