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招没?苹果宣布召回问题产品 免费换屏幕爽了

  8月31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发布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2及Series 3产品的屏幕有潜在质量问题,存在破裂的风险,苹果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免费维修计划,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免费更换屏幕。

  据了解,第2代与第3代Apple Watch的屏幕在特殊情况下,边缘弧形过渡处会出现裂痕,这种裂痕可能会延伸至整个屏幕。苹果表示,如果用户的Apple Watch出现这种问题,可以从苹果官方售后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进行免费更换,也可与售后协商进行邮寄维修。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在今年创下了第三财季最高营收纪录,Apple Watch和AirPods所创造的总收入超55亿美元(约人民币393亿元),其中Apple Watch包揽了全球三分之一的智能手表销量,可以说是苹果最卖座的产品。

  苹果因质量问题召回已售出的产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苹果曾向用户发送邮件召回2015款15英寸MacBook Pro,这款笔记本电脑因电池质量问题而存在起火风险。今年苹果将于9月10日举行发布会,会上有望推出最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5,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