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性能超GTX 1650?AMD 7nm入门级显卡曝光

  8月29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国外数据网站Compubench出现了一款AMD全新Navi 14 显卡,并且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和RDNA架构,很可能要取代AMD入门级北极星(Polaris)架构显卡的位置。

  从曝光的信息来,AMD这款全新显卡的代号为GFX1012,设备ID为“AMD 7340:CF”,推测这款产品应该是Navi 14显卡,而根据Compubench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显卡将定位于入门级Radeon RX系列产品上。此外,这款显卡将搭载有24个CU单元和1536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9GHz,并拥有3GB的VRAM显存,不过此前曾报道过该显卡可能会配备4GB和8GB显存,所以AMD可能会推出不同规格的Navi 14显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Navi 14显卡采用的是先进的7nm制程工艺和RDNA架构,性能是要比北极星架构高出很多的,而从跑分的数据来看,Navi 14显卡比Radeon RX570的得分略高,并且还超过了NVIDIA的GTX 1650显卡,不过相比GTX 1660显卡还是要弱一些,但这毕竟可能只是工程样品,数据仅可供参考,具体性能还需要等AMD发布后才能获悉。

  目前AMD尚未公布这款全新Navi 14显卡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不过据Wccftech推测,3GB的Radeon RX显卡可能仅需要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5元,与现有的RX 570/580/590相比较,全新Navi 14显卡或许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售价也会降低许多。

  本文编辑:王稀仕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