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大陆!荣耀手机4个小技巧简直不要太好用

  你还记得发错短信时的尴尬吗?你还在担心手机隐私被偷看吗?你想酷炫地打开应用吗?你想快速利用手机和电脑互传文件吗?下面这4个荣耀10手机的小技巧可要好好学了,掌握了你会开启新大陆!

  1、短信发错可以进行取消

  第一步打开信息,然后点击更多,选择设置,你会看到一个取消发送的选项,将取消发送后面的按钮打开,这样你在发错短信后就拥有了6秒的时间可以进行取消,取消的操作也很简单,只要双击信息的气泡框即可。都说世上没有后悔药,但是荣耀有。开启了这个功能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本来发给女朋友的短信发给老妈了,也不用担心发给同学的短信发给老师了。

  2、使用文件保密柜

  每次把手机借给别人是不是都会担心别人会看到自己手机里的隐私?是不是老是担心爸妈会偷看自己的手机?学会这个技巧,就再也不用担心了。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选择安全与隐私,再选择文件保密柜,启用并设置密码,只要点击下方的移入,隐私的东西就可以添加进去了。

  3、使用手势启动应用

  学会这个技巧,你就拥有了不同寻常的解锁方式,小伙伴看了只会羡慕。首先打开设置,选择智能辅助,点击手势控制,再选择字母手势,并打开开关,然后就可以在支持的字母里选择一个字母来启动应用,之后在手机桌面直接用指关节画出字母就能打开该应用。这个方法是不是非常酷炫?

  4、使用华为huawei share2.0功能与电脑传输文件

  当我们需要手机与电脑传输文件时,在没有数据线的情况下,你可以试试这个功能。当手机和电脑处于一个无线网络下,然后打开设置,选择设备连接,再打开huawei share功能,同时打开共享至电脑开关。接着在电脑上操作,打开我的电脑,选择网络,点击搜索到的手机用户名,会弹出一个账号密码输入框,然后将手机收到的账号和密码填入电脑,点击确定,就可以互传文件了。

  本文编辑:周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