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嗨购开学季 华硕装备精准出击

开学季如期而至,不少同学都在考虑置办新电脑,是时候为开学做准备了!华硕携手京东大肆开启优惠活动,诚意满满的多重礼遇,为购机的伙伴们助力,购买华硕显卡尽享京东白条三期免息。抓住夏天的尾巴,抓住华硕开学季的购机优惠,一起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燃动校园生活!

巅峰品质  信仰潮品——ROG STRIX GeForce® RTX 2060 GAMING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60 GAMING 采用 6GB GDDR6显存,超频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365 MHz —1860MHZ,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365MH—1830MHZ。显卡搭载了三只专利翼型扇叶设计风扇,能够提供出色散热效果和更小的噪音,带给游戏用户更为畅快的游戏体验。同时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 AI 技术,助力玩家畅玩游戏大作,画面真实感立现。

超合金供电,并且支持RGB神光同步灯效,助力玩家打造炫酷的灯光效果,与华硕其他电脑周边硬件搭配,可展现出浑然一体的信仰灯效。开学季华硕献礼,8月22日—8月31日购买显卡,可享受白条三期免息!

除此之外,还有多款华硕显卡参与开学季优惠活动,ROG STRIX GeForce GTX1660TI GAMING、ROG STRIX RTX2060S GAMING、ROG STRIX RTX2080S GAMING、ROG STRIX GTX1650 GAMING,游戏PARTY 性能燃烧!

华硕RTX 20 系列显卡采用了NVIDIA Turing™ 架构, NVIDIA Turing 是非常先进的 GPU 架构,集新一代着色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AI增强图形特性于一身,助您在工作中充分激发创造力,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华硕RTX 20 系列显卡支持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能够在图形渲染过程中,实时追踪环境与物体的光线,准确的对光线、阴影进行绘制,可以带来真实的光影效果,并且随着实时光线追踪成为领先游戏的标配,具有光追技术的显卡能够助力玩家畅玩光追大作。

华硕GTX 16系列显卡,采用屡获殊荣的 NVIDIA Turing™ 架构,Turing 着色器支持浮点和整数运算并发执行,采用自适应着色技术和新的统一内存架构。利用 Turing 先进的图形特性,能效最高可达上一代产品的 1.4 倍,打造更强劲、更低散热、更安静的游戏体验。轻松升级 PC,为热门游戏提供加速的游戏体验,在新游戏中,这种性能提升甚至会更大,助力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如今,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而针对散热,专利风扇设计提供更大散热气流,0dB技术提供更加出色的冷静散热效果。

在2019年8月27日—2019年9月2日,凭学生证明购买华硕指定显卡,晒单送福袋!按照要求晒单评论,并关注公众号填写表单,即可获得华硕福袋一个。参与活动的显卡有ROG STRIX GeForce® RTX 2060 GAMING、DUAL RX580、DUAL RTX2060 EVO。

活动规则及活动要求如下,详情请点击活动页面查看细则。9月开学季,福袋送惊喜,活动现已开始,准备好接受华硕的新学期献礼了吗?快快抓紧选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