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仅199元!小米众筹上线新品,让你男友力Max

  8月29日消息,今日@小米有品 官方微博公布了第396件产品,该产品为wiha zu Hause电助力螺丝刀。这款螺丝刀高效省力、续航持久,可适用大部分的家居场景。

  wiha zu Hause电助力螺丝刀采用德国工艺,具备双动力模式。由强磁电机提供电动助力,告别手动拧螺丝的繁琐工作。电动模式下具备0.4Nm与1Nm两种可选矩阵,大到家居、机械设备、小至电脑、机械手柄均可适用。配备的8枚不同型号的批头可以兼顾大部分生活中的使用场景。所有操作均集中在拇指活动范围内,单手即可完成操作,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持握舒适。

  wiha zu Hause电助力螺丝刀主机内置集成芯片,通过AI算法科学控制电机的正反转动与扭矩大小,芯片中的微型传感器可防止电池过充、过放,或电流过大的情况,使用十分安全。主机前端配备双LED灯,暗处也可正常操作。内置高性能18650动力型锂电池,容量1500mAh,外部配备Type-C充电口,仅需1.5小时即可充满,一次充满可拧大约120颗螺丝。

  据了解,此次众筹结束后,小米有品将在所有全款支持的用户中抽50名送wiha鳄鱼嘴批头17件套,在所有1元支持的用户中将抽20名赠送本款电助力螺丝刀一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小米有品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wiha zu Hause电助力螺丝刀 小米有品众筹链接: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1687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