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打开微信这四个功能,手机丢了别人也没法偷钱

  微信与支付宝目前是两大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支付软件,大家都会在微信里存放许多钱财。但如果出现手机丢失的情况,微信里的钱财很有可能存在被盗用的风险。下面提到的这四个功能,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手机安全性,即使手机被别人捡到,也无法从中盗取一分钱。

  安卓用户四项功能的打开步骤为:支付>钱包>安全保障。

  iOS用户四项功能的打开步骤为:我>钱包>支付中心>支付安全。

  1、数字证书

  打开数字证书可保护钱包,并提升支付环境的安全性能,还可提升每日零钱限额,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2、支付安全保镖

  支付安全保镖需要安装,该功能可以保护手机支付环境的安全。

  3、安全锁

  打开安全锁后,在进入“我>支付”时需要验证身份,如输入指纹或用面部密码进行解锁,非本人很难打开。

  4、金额隐私保护

  开启金额隐私保护后,钱包下方的金额将会被隐藏,别人很难看到我们手机中的余额,因此减少了被不法分子盯上的危险。

  除了以上四项保障账户安全的方法,微信用户还可以加入“百万保障”,这款保财险完全免费,当钱财被盗用,微信将会给予用户补偿。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