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又要猜?巨星同款荣耀手环5 篮球版开启预售

  8月29日消息,荣耀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上为一名篮球球员剪影,关键信息为“35秒13分”和“动因体育”,有网友马上就猜出他是麦迪。而麦迪和荣耀的关联则在于荣耀手环5 篮球版这款新品。荣耀这一行为其实是在宣布麦迪同款荣耀手环5 篮球版在8月29日10时08分开启预售,将于9月4日21时首销。

  结合海报信息,“35秒13分”指的是“麦迪时刻”,即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比赛最后时刻,在35秒内得到13分。而麦迪也的确符合荣耀官方所说的另一个条件“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无独有偶,此前荣耀手机为荣耀20S新机预热,推出新代言人李现,当时也是采用了这种保持神秘的方式,引发网友热议。

  说回这次新品荣耀手环5 篮球版,该新品应该是基于荣耀手环5设计推出,因此在功能上应该与荣耀手环5差异不大。据悉,荣耀手环5发布于今年7月,外观上采用0.95英寸AMOLED幻彩大屏和2.5D弧面玻璃,PPI为282,支持全屏触控。功能上,荣耀手环5可智能测量血氧饱和度,支持24小时连续心率监测及睡眠监测。此外,荣耀手环5还全面升级了10种运动模式,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跟踪。另外,荣耀手环5还有NFC版,支持公交地铁支付。

  根据荣耀官方消息,荣耀手环5 篮球版预售时间为8月29日10: 08—9月4日21:00,目前已火热开启,有海鸥灰和樱语粉两种配色。而荣耀手环5 篮球版正式首销时间为9月4日21点,价格预计会稍微高于荣耀手环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预约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817140.html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