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请查收!“现男友”李现邀您9月4日一起定格荣耀20S

  8月29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20系列新成员——“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将于9月4日正式发布。据官方描述,这款新机“蝶羽纹理,灵动自若;告别平庸,放胆追光”,应该是指荣耀20S在外观设计和拍照功能上颇具特色。

  在此之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发微博称体验了新机,并附上夜拍样张询问网友对新机拍照效果的看法。样张水印显示,荣耀老熊所使用的新机正是荣耀20S。而从照片拍摄效果来看,荣耀20S在夜拍方面还是颇具实力的,夜景中的高光与暗部细节都处理得十分到位。而根据此前爆料,荣耀20S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方案。

  此外,工信部信息显示,荣耀20S将采用6.2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厚7.87mm,重172g。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主频为2.6GHz的处理器,可能为麒麟810处理器,有6GB、8GB、12GB三种RAM和128GB、256GB两种ROM可选,预装Android 9系统。其他方面,荣耀20S将配备3650mAh电池,可能为侧边指纹识别和20W快充。

  从官方发布的文案来看,荣耀20S在外观上会加入蝶羽纹理,看起来十分灵动优美;而“定格夜色之美”一词以及荣耀老熊发布的夜拍样张显示,这款新机的夜拍实力强悍。最后,作为官方所称的“荣耀最强自拍手机”,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荣耀20S在自拍方面的表现。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