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影驰献礼开学季,购卡装机正当时!

  新学期,新气象,畅玩游戏才能尽兴!8月影驰献礼开学季,活动期间购买影驰 GeForce 图灵系列显卡、高速存储、主板套餐等均可享受惊喜特价,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先领券,再下单,享特惠!现在就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会场尽情选购吧!

  活动店铺: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

  活动链接:https://tb.am/q53j5

  影驰 GeForce RTX 2080 Ti HOF,名人堂系列巅峰之作,贯彻“一切只为性能”的品牌理念,凭借精湛的铸造工艺与坚持纯白的设计理念,不计成本的豪华用料,无可挑剔的游戏性能,成为高端玩家的理想PC之选。目前活动价仅售9999元,下单还送名人堂16G套条内存~

  影驰 RTX 2080 Super 大将显卡,高性价比之选,采用纯黑外观,质感与颜值兼具,带给玩家高帧率的畅爽游戏体验!活动价仅售5699元,下单更可使用10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为5599元,超值特惠,等你来GO!

  影驰 GeForce RTX 2070 SUPER GAMER OC,沿用影驰GAMER系列的经典红黑配色,将电竞主题贯彻到底,整体设计采用金属科幻风格,灯效全新质变为流光RGB,三风扇高效散热设计,游戏性能强悍,打造电竞爱好者的专属装备。目前开学活动价仅售4399元,下单更有惊喜套餐可选择~

  影驰 GeForce RTX 2060 大将显卡,性能出色的光追甜品,集简约设计与高性价比于一身,相比上一代同级别显卡,无论性能还是外观,都有较大提升。目前活动价仅售2549元,下单更可享受50元满减优惠,到手价仅为2499元~

  影驰 GeForce GTX 1660 Ti 大将,新一代美味甜点,游戏性能媲美GTX 1070。整体采用块面化重叠设计,营造出较好的层次感,扇片采用全蓝配色更显新意,极具质感的蓝色丝印也为整体添彩不少。顶部还设有LED灯光效果,光彩炫丽。目前开学活动价仅售1999元~

  影驰 GTX 1650 大将显卡,采用时尚简约设计,质感与颜值兼具,入门玩家之选,高性价比美味甜点!开学活动价仅售1099元,超值惊喜,不容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