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潮酷按摩新方式,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上市

机械师作为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打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能够任性玩耍的游戏笔记本,在2019年推出了多款实力强悍的战机,除了游戏本以外,机械师也在探索其他新的突破。在2019年首度探索了电竞健康领域,领先行业打造电竞大健康类目,推出了机械师气囊式眼部按摩仪,令众多玩家眼前一亮。机械师探索的步伐从未停下,于2019年8月28日,也就是今天隆重推出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为游戏发烧人群提供全场景应用体验。

对于游戏玩家或者上班族而言,颈部最容易感到疲劳,甚至引发头疼等不适症状。为了让于游戏玩家或者上班族等人群能够更好的缓解颈部疲惫感,机械师通过对3000多名用户进行深度调研,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产品,终于在今天,2019年8月28日,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正式亮相,与大家见面!

音乐节奏按摩技术专利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解码手机所播放的音乐节奏,转变TENS脉冲信号,相当于拥有无数种按摩模式,首度开启人机交互式按摩先潮。拥有音乐节奏按摩技术专利。还可连接耳机,让用户在享受舒适按摩时聆听音乐。

音乐按摩模式给用户提供了一种“个性化”按摩方式,在播放一些轻缓柔和的音乐,按摩是“慢节奏”的,播放一些节奏欢快,音量变化明显的音乐时按摩方式也具多样化,与此同时加强按摩力度,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通过音乐按摩模式为用户带来更适合的按摩体验。让用户全方位放松身心,让身体随着节奏渐渐舒适。

5大按摩模式,10档力度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拥有5种按摩模式,分别有自动模式和针灸模式、指压模式、揉捏模式和锤击模式,能够更好地驱散疲惫舒缓酸胀不适,让人体减压放松。10档力度音量力度同步调标配10档力度,不同的按摩体验,无论音乐模式还是固定模式都可调,音乐模式下可通过调节音量调整力度。

43.5℃恒温热敷功能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拥有43.5℃恒温热敷的功能,贴心设计温暖入微,有助于缓解颈部压力,更好的缓解疲惫感舒缓心情,让你元气回神。

潮搭单品,时尚外观

机械师此次新上市的音乐颈部按摩仪采用了类耳机的造型,流线环形设计,简约现代有范儿。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出行、出街,搭配起来绝对是潮流前线,且只有190g重量,在哪都能享受即刻颈部按摩。

作为电竞健康行业的开创者,机械师在舒适体验、性价比、功能丰富性等方面都用了十足的匠心研究,只为了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电竞体验,为电竞玩家打造舒适、健康的电竞健康产品。机械师在前进的路上,将带着更多创意与诚意,为用户带来更多震撼的惊喜之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