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20S新机实锤:4800万三摄+潮流配色 亮点颇多

  8月28日,荣耀老熊微博发布了一张“新机”拍摄的样张,从微博发布小尾巴可以发现,拍照手机名为荣耀20S无误了,此外通过样张我们也能看到荣耀20S在夜拍能力上也是相当给力,拍照的具体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荣耀20新机的充电头也被曝光。从图片上可知,这个充电器拥有三挡功率,分别为5V2A、9V2A和10V2A。值得一提的是,充电头背后印有的“S”字母让人眼前一亮,进一步表明新机名为20S。

  另外,从曝光的荣耀20S渲染图来看,荣耀新机机身有一个S型的光波,在光线的渲染下,波光粼粼,墨绿配色不仅质感看上去特别好,颜值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此外,与荣耀20系列一样,荣耀20新机也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相机上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还有消息表示,荣耀20S在配置上,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屏幕可能采用为5.5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如果这个消息属实,这对于小屏手机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大的福利。对于荣耀即将发布的小屏新机,你有什么看法呢?潮流的墨绿色你们喜欢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