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10亿我不要了,再赌5年

  8月28日消息,今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举行40周年纪念大会,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小米集团CEO雷军等人获得“中国杰出质量人”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明珠表示她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10亿元她不要了,但她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对此,雷军回应:我觉得可以。据悉,董明珠与雷军之前的赌约,最终格力获胜。

  据了解,董明珠与雷军的这场赌约从2013年12月开始,在当时央视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上,雷军表示如果如果5年内小米模式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希望董明珠赔给自己1元。而董明珠表示不可能,另外,她将赌约上升至10亿元,并表示如果被小米击败,她愿意赔10亿元。

  众所周知,格力是我国家电企业的龙头企业,但董明珠与雷军开启赌约后,格力也试水手机行业。2015年3月,格力手机品牌正式确立,2016年6月格力手机2代上市,一年后,格力又推出新一代格力手机色界,定价3200元。但格力品牌似乎在手机行业行不通,格力手机没有取得太大销量。

  而小米也尝试了大家电领域,近些年小米与美的、长虹等企业合作,陆续推出空调产品,最终小米空调取得了百万级别的出货量,在国内空调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另外,小米还推出智能电视、空气净化器、洗衣机等家电产品,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公司总收入为438亿元,而格力为405.5亿元。那么,你认为下一个5年,谁会赢得这场赌约呢?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