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超16万人预约!最便宜5G旗舰终于来了,这价确实香

  8月28日消息,vivo iQOO Pro 5G版将于8月29日0点开启预售。iQOO Pro 5G版有着出色的性价比,8GB+128GB版本仅售3798元,而且还有12期免息优惠,是目前所知全球最便宜的5G手机。目前该手机仅在京东销售平台就有超16万人预约,实力不容小觑。

  在外观上,iQOO Pro 5G版采用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x1080,402ppi,机身背面为流光四曲面玻璃后盖,配备了隐藏式LED炫酷灯带。在配置上,iQOO Pro 5G版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有8GB+128GB与12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可选,拥有4500mAh电池与44W超级闪充,全系标配UFS3.0高速闪存,内置的超导碳纤维均热板将散热面积提高一倍以上。

  在拍照上,iQOO Pro 5G版的前置为1200W像素,后置AI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AF镜头+200万景深镜头,配备超级夜景2.0功能与超微距摄影功能,120°的超广角可拍摄超平时三倍的视野,AI人像构图还可自动裁剪照片。

  这款全球最便宜5G手机目前的预约人数还在极速增长中,今晚0点将正式开启预售,9月2日正式开售。iQOO Pro 5G版曾于8月23日抢鲜预售,错过了上次预售的朋友这次可进入vivo官方网站或京东官方旗舰店参与抢购。

vivo iQOO Pro 8GB+128GB 竞速黑 高通骁龙855Plus手机 4800万AI三摄 44W超快闪充 5G全网通手机
京东价:3798.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