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又发新驱动!NVIDIA更新436.15版本驱动,疑似解决游戏掉帧问题

  8月28日消息,NVIDIA在今天更新了GeForce Experience显卡工具,并且发布了全新的436.15游戏驱动,而新驱动距上一款“鸡血驱动436.02”的发布时间间隔还不到10天。

  据NVIDIA的更新公告显示,新版GeForce Experience为《无人深空》《战争机器5》在内的350多款游戏适配了Freestyle游戏滤镜,并提供了全新优化游戏形式,在游戏体验上进一步改进,同时减少了后台程序的数量以及对内存的占用,还修复了此前多个BUG,并提高了软件性能和稳定性。此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同期更新的436.15游戏驱动,这款驱动距离上次发布驱动的时间间隔仅有不到10天,NVIDIA表明该驱动将为《控制》提供首发日支持,并且进一步优化和增强旧作游戏,没有提及此前出现的问题。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NVIDIA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发布了重大游戏驱动436.02更新,称这款驱动不仅新增有多项功能,而且能大幅提升游戏性能,不过在正式向用户推送后,有不少网友反馈称这款“鸡血驱动”对游戏有很明显的负面影响,尤其是游戏掉帧问题,甚至有网友戏称该驱动更新了“旧显卡玩游戏帧数过高的问题”。而NVIDIA虽然在全新的436.15游戏驱动中并没有表示修复了游戏丢帧问题,但从两款驱动的间隔时间以及436.02造成的影响来看,NVIDIA很可能已经在新驱动里偷偷修复了。

  目前新版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和436.15游戏驱动刚发布不久,所以暂未收到媒体和网友的使用反馈。担心新驱动同样有问题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NVIDIA官网和GE软件来安装旧版驱动。

  本文编辑:王稀仕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