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 4真机图曝光:没有全面屏 但是有浴霸摄像头

  8月28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Googel Pixel 4的宣传视频,从视频上看,该手机将采用方形“浴霸”式相机模组,但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改进,现在绝大多数手机厂商致力于做全面屏手机,而根据爆料的消息来看,此次谷歌将推出的Pixel 4可能不会跟随潮流使用全面屏,屏幕将可能是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x1080,屏占比仅78.63%。此外,该款手机可能还将支持NFC,并保留3.5mm耳机接口。

  拍照方面,Googel Pixel 4的相机模组和iPhone 11所曝光的宣传图一样,也将采用方形"浴霸"式设计,位于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 16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置方面,Googel Pixel 4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2800mAh容量电池,有6GB+128GB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10正式版。另外,该手机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预计Googel Pixel 4将会在10月份亮相,而其他相关细节暂时还不清楚。对于该款手机的设计,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