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机友并肩作战,机械师极速前进抵达昆明

昆明,由于温度、湿度适宜,日照长霜期短,所以鲜花常年不谢,草木四季长青,昆明“春城”的美誉由此得来。这一次机械师极速前进来到了昆明,和机友们一齐相聚在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城市,体验不一样的野外基地狂嗨模式。

作为一直与年轻人一起成长的品牌,机械师这一次带领40位机友来到昆明,开启欢乐之旅。这里除了有机械师新品提前体验还有使味蕾大爆发的食神之战、全副武装的真人实战以及挑战肾上腺素的高空决战,和机械师一起并肩作战让你远离生活的乏味。

现场体验上市新品

在本次活动中,机械师除了为机友们带来颜值实力在线的机械师F117-V(猎鹰)和机械师K7无线双模键盘等电竞产品,让现场机友体验到了全新的战斗力以外,机械师还为特意大家准备了最近刚上市的机械师电竞健康类产品,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和机械师气囊式眼部按摩仪,给现场机友带来了不一样的舒适体验。机友们在现场体验过后,纷纷表示使用后觉得很舒服,感觉压力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美食竞技,食神之战

既然是来到了野外基地,当然少不了野炊环节!以小组为单位,让机友们分组完成野外午餐制作,来一场关于美食的竞技,最终评选出非常好的队伍获得“食神队伍”称号,送出机械师精美礼品。机友们纷纷撸起袖子,大展厨艺,在这一环节中大家感情迅速升温。

全副武装,真人实战

在野外基地玩耍,不来一场野战未免太可惜!所以这次机械师和机友们一起全副武装,在 CS野战基地来一场面对面的近地实战,各种武器、不同款式的军装、护具,一应俱全!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又刺激,机友们全力奋战,在战场上彰显英雄本色,和对手一决高下。

挑战肾上腺素,高空决战

经过刺激战场的对决环节之后,接踵而来的是机械师为机友们准备高空决战,在15米高空中,宽度仅有750px的跳板上面,跳出去到抓手杆为挑战成功,体验飞一般的感觉,肾上腺素飙升,机友们纷纷直呼过瘾。还有协作团战的涂鸦游戏,在这次极速挑战中机友们进一步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魅力。

在完成所有的刺激挑战之后,伴着机友们的欢笑声,春城行动完美落幕。在这次活动中机械师和机友们一起体验新品、一起并肩作战。不少机友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场活动的开展。2019年机械师极速前进将去到全国其他城市与众机友一起开黑狂欢,前进之旅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