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硕双屏笔记本即将开售,缺点就是“贵”

  8月2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称,华硕全新ZenBook Pro Duo双屏笔记本将在美国上市,并且将发售两款配置,价格分别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892元)和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472元)。

  这两款ZenBook Pro Duo都采用OLED显示屏,并且均搭载NVIDIA RTX 2060显卡、1TB NVMe SSD以及雷电3接口。不同的是,售价为2499美元的ZenBook Pro Duo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16GB DDR4 2666MHz内存和FHD分辨率面板,但售价2999美元的ZenBook则采用的是酷睿i9-9980HK处理器、32GB内存以及4K面板,相比较之下后者的性能确实领先许多,不过售价也更贵了。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ZenBook Pro Duo笔记本都设有一块14英寸的副显示屏,与键盘和触控板平分整个笔记本C面,不仅能像外接显示器一样工作(包括在运行游戏和电影时),还具有触控功能,再加上预装的ScreenXpert软件,可以为用户在管理各款应用程序时提供帮助,同时这款副显示屏还能分成两个更小的16:9显示器,从功能和性能来看,确实很适合专业设计人员和创作者来使用。

  目前华硕在发表的新闻稿中称这两款笔记本均“立即可用”,而美国亚马逊和其他一些零售商也将发售时间定于9月6日或更晚。目前尚未获悉ZenBook Pro Duo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及定价,不过应该在不久后就能获悉更多消息了。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