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空调家族再添新锐 新品米家互联网空调C1首销仅2099元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日常的家用电器也都有了“灵气”,成为了大家身边的“聪明”小能手。在空调领域,米家互联网空调凭借高颜值、强性能、智能互联、高性价比等优势,迅速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今年上半年销量近100万台,诞生不到一年的米家互联网空调成绩令人侧目。

不断受到用户追捧以及行业认可,米家互联网空调也正在充实自己的“家庭成员”,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一匹/一级能效) 惊艳亮相,零售指导价2499元,首销价仅为2099元。8月27日10:00正式开售,活动优惠截止到8月31日。

简约设计,颜值出众

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一匹/一级能效) 延续2017G-mark 金奖空调的内机外观设计,采用耐候性亚光面板,优雅时尚,结实耐用。搭配圆形LED显示屏幕,尺寸大、亮度高、显示清晰,富有科技感,美感十足;同时,采用贴合式设计,节省空间,轻松融入家居环境。

一级能效,环保省电

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一匹/一级能效) 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APF值高达4.77,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高效环保,以科技发烧的姿态打造绿色节能的生活,分分秒秒帮你省电;同时,采用全封闭旋转式变频压缩机,高效能的区段运行效率,快速换热,节能省电。

高效制冷/热,健康生活

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一匹/一级能效) 采用管翅式换热器,提供了充足的换热面积,98mm的超大贯流风扇让出风更强劲,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健康高效的过滤网,凹凸式蜂巢结构,过滤速度快,截污量大,清新空气;同时,空调可自动清理空调翅片污垢,持久防霉,提升空气质量,还原健康生活。

全屋家电,智能互联

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一匹/一级能效) 已接入小米全屋互联生态,通过小米电视、小米手机、小米Ai音箱等设备,通过“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米家APP等交互方式,轻松语音/远程控制空调,让用户到家即享清凉。科技感十足的惬意生活,动口就能实现;同时,搭配的米家红外遥控器采用耐候材料,13键简约风格设计,手感舒适,便捷的人机交互理念,轻松实现盲操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