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丰富接口 胜任各种工作需求

8月1日至9月8日,为期一个多月的第二届中小企业电脑节正式开启,该活动由京东、英特尔联合举办,华硕等多家PC厂商共同携手助力,为中小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关键时期添砖加瓦。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接口设计丰富,轻松连接各种外设,便捷工作与生活;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用户办公更高效;机身薄约19.4mm、轻约1.8kg,商务差旅也可轻松自如,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丰富扩展 细节设计

为满足多种办公使用需求,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的扩展接口设计丰富,自带VGA接口和HDMI接口,轻松连接投影播放PPT。此外,还配有2个type-A接口、2个type-C接口等,方便用户连接多种外围设备,多方位满足使用需求。

另外,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采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配备坚固耐用的180°平方式转轴,小组讨论时可轻松分享屏幕画面;符合人体工学的小翘跟转轴设计,自动将键盘倾斜至舒适的打字角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配置出色 高效办公

强芯硬核办公不拖沓!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缩短多任务处理的等待时间,从容面对各种工作需求;256GB SSD + 1TB HDD双硬盘组合设计加持,提升文件读取速度、增加存储空间,助力用户高效办公。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搭载8GB DDR4 2400MHz内存,性能突破更强,加快应用程序启动。

轻薄便携 机身时尚

在具备丰富的接口和强大性能的前提下,便携程度也深得人心。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机身薄约19.4mm,重量轻约1.8kg,即使差旅情况也可轻松放入公文包内,便携差旅。另外,PX574纪念版的A面采用金属拉丝材质,坚固耐用,掌托面采用仿金属拉发丝设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PX574纪念版还采用15.6英吋窄边框设计,左右侧屏框为5.6mm,办公视野更宽阔!防眩光雾面屏的设计独具匠心,有效减少反光、眩光等现象,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总之,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凭借其丰富的接口设计、出色的性能配置及便携的轻薄机身助力商务人士高效办公。中小企业电脑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华硕电脑优惠多多,机会不容错过,抓紧抢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