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苹果猛升级!浴霸三摄还不够 新iPad还有这功能?

  8月17日消息,据iDROPNEWS报道,苹果正致力于在2020年3月发布新一代iPad Pro,这款产品将配备3D感应相机模块。

  据悉,这些3D感应相机模块组件将于2019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3D感应技术需要依赖ToF,ToF可以接收从目标物体反射回来的光脉冲,通过对光脉冲的往返时间进行计算与比较,来确定目标物体的实际距离。

  据此前爆料,2019款的iPad Pro将会与iPhone 11一样,配备后置浴霸三摄,这项升级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支持AR技术,满足用户对于AR视频及游戏体验的需求。但今年的iPad系列是否能够配备ToF还难以确定。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于此前暗示,苹果有50%的机率,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初在iPad上添加ToF传感器。有消息称,2020款的iPhone将会配备ToF相机系统,而iPad的更新通常会在iPhone之后进行,因此iPad上ToF功能的升级时间可能稍晚。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