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别等2080Ti Super了,TU102新卡将用于GeForce Now服务器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AIDA64硬件检查工具的最近一次beta更新日志中,发现了一款使用TU102核心的NVIDIA GeForce RTX系列的未知显卡,不少人猜测这是为下一代“卡皇”RTX 2080Ti SUPER而设计的,不过似乎这个猜想要破灭了。

  此前,AIDA64的数据库中加入了一个使用TU102核心名为NVIDIA GeForce RTX T10-8的GPU数据,而目前使用TU102核心的只有GeForce TITAN RTX、GeForce RTX 2080 Ti、Quadro RTX 8000和Quadro RTX 6000四款显卡,所以很多人猜测NVIDIA可能在准备一款新的卡皇级产品。但Tom's Hardware此前报道称,这款TU102核心的GPU或将是用于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的订制产品。

  据悉,GeForce论坛上有篇关于NVIDIA全新RTX服务器的文章写道,新GPU的性能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其中所采用的RTX T10-8 GPU虽然配备有8GB VRAM显存以及先进的RTX技术,但在实际表现中,这款GPU的性能远低于前代采用Pascal架构的Tesla P40 GPU。有网友猜测性能下降的原因是GeForce Now服务器是基于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根本无法支持DX12技术,进而无法使用RTX功能,目前NVIDIA已经将这款全新RTX GPU下架进行维护处理。

  那么这样看来,此前传闻的RTX T10-8 GPU就可以确定不是NVIDIA新作RTX 2080Ti SUPER显卡了,而之前我们报道过的NVIDIA为GeForce Now引入RTX技术,也还未让玩家体验到就匆匆下线了,着实让NVIDIA粉丝很是失望。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就是目前NVIDIA正在积极得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带进游戏流媒体服务,今后玩家们可能不需要购买昂贵的RTX显卡就可以直接享受到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带来的画面提升了。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