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智能手机价格持续上涨 只有7%的土豪换的起?

  8月23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通过对25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调查发现,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手机使用时间已经延长到33个月,未来根据智能手机价格的不断上涨,这个时间还会再延长。

  据悉,手机和运营商计划的成本上升意味着人们将等待三年的时间来升级至下一款新型智能手机。根据研究表明,49%的大学生仍在依靠父母来更新换代自己的智能手机,但是目前上市的5G手机的价格相对4G手机价格会更贵,因此对于大学生来说,这个等待时间将会更长。

  此外,根据IDC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5年,用户更换智能手机的周期为19.23个月,2016年时就延长到21.6个月,到2017年周期直接达到32.4个月。显然用户更换手机的周期已经在大大延长,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新机层出不穷,中国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饱和状态,有一大部分用户已经懒得更换手机。

  目前,5G手机的价格将成为使用手机周期延长的关键因素,在2500名美国智能手机使用者的调查中发现,只有7%计划花费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083元)去更换自己的智能手机。

  本文编辑:张雪儿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