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终于提到flyme 8了!网友:煤油都要恼火了

  8月23日消息,离魅族新机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网友除了对新机有所期待,对魅族flyme 8系统的期待可以说是十分强烈了。网友一直在魅族有关工作人员的微博下“逼问”flyme 8的相关信息和发布日期。

  迫于网友的“逼问”,魅族的相关人员在微博上透露了flyme 8的去线留白设计,并表示去线留白的设计将应用于系统的更多场景中。她还发布了一张flyme 6、flyme 7、flyme 8的页面对比图,从图片可以看出,和之前的系统相比,flyme 8有了很大的变化,flyme 8的页面更加简洁舒适。

  魅族设计人员还表示,魅族从flyme 6 开始就在尝试将去线留白的设计应用在内容中,flyme 7 版本也是紧随其后,在原有的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留白的设计应用到了更多的场景中。现在flyme 8留白设计应用的场景更多,没有多余的分割线,界面变得更加轻盈,内容聚焦更容易,用户的第一直观感受会很舒服。

  此外,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周祥祥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flyme 8 的信息,他表示flyme 8很快就要到来,可能还会有flyme 8的专场发布会,但是对于具体发布日期没有透露。另外,他还说道,flyme 8系统颜值高,当然好用也从不缺席。相信flyme 8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周贤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