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拉美Q2手机市场:华为上榜,苹果惨遭围剿!

  8月23日消息,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报道,在拉丁美洲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榜单中,三星、摩托罗拉和华为三大品牌占据了总市场的71%,其中国产品牌华为的出货量与去年相比有所增长,占据了12.2%的市场份额,苹果今年的出货量则下降了1%,仅为3.2%。

  据悉,三星仍然占据了行业霸主的地位。拉丁美洲各个地区所售出的智能手机中,10部里有4部为三星生产。而苹果在拉丁美洲各个城市的出货量都有所下降,巴西、智利和墨西哥的市场表现最差,调查显示,iPhone XR与iPhone XS对于当地居民来说价格高昂,而iPhone 7与iPhone 8又难以达到消费者要求。

  市场高级分析员蒂娜·卢(Tina Lu)表示,拉丁美洲的智能手机市场仍然以低端机型为主导,将近57%的智能手机售价低于199美元(约人民币1410元),99美元(约人民币702元)以内的机型更是占据了35%的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Q2季度中低档机型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99美元以下手机的出货量下降了11%,100-199美元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3%。但位于200-299美元(约人民币1417-2119元)价格区间的手机市场则呈现上涨态势。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