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HyperX最新键盘轴体和无线充电产品亮相科隆国际游戏展

  2019年8月23日,著名电竞外设品牌HyperX在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宣布推出用于HyperX 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的新型轴体HyperX Aqua。在展会上,HyperX还展示了一套经过Qi认证的无线充电产品,包括HyperX 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HyperX Pulsefire Dart标枪无线游戏鼠标和HyperX ChargePlay Base Qi无线充电器。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谈到:“无线充电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项技术也正逐渐走向成熟,HyperX很高兴能为玩家带来具有Qi认证无线充电功能的新产品。HyperX看到到了无线技术的发展大趋势,并希望为玩家提供更易使用和更个性化的产品,来实现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极致游戏体验。”

  · HyperX 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新的HyperX 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采用HyperX自主研发的轴体。在今年的Computex展会中,HyperX曾展示过线性手感的Red轴体,未来用户还可选择搭配段落手感的Aqua轴体。HyperX此次展示的Aqua轴体版Alloy Origins起源RGB游戏机械键盘,按压力度为45g,拥有较短的行程和高达8000万次的寿命。键盘内置动态照明功能,轴体上外露的LED可以提供更明亮、耀眼的RGB灯效。通过HyperX NGenuity软件还能为这款键盘实现LED照明控制功能,用户可以为每个按键定制RGB灯效1,最多能够设定三组自定义照明配置,并可以同宏设置一起保存到键盘中。

  · HyperX 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HyperX 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可提供长达30小时2的电池续航时间,支持语音通信功能,还配备了HyperX 7.1环绕声效果。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通过用2.4GHz无线技术进行信号传输,耳机内置设定控件,可控制LED效果、麦克风静音、电源和音量等。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支持三极模拟音频线的连接,并兼容Qi认证的无线充电设备。3

  · HyperX Pulsefire Dart标枪无线游戏鼠标:HyperX第一款无线游戏鼠标,Pulsefire Dart标枪采用2.4 GHz无线连接,拥有高端的Pixart 3389传感器,内置三个预设DPI和直观的LED指示灯,鼠标的原生DPI高达16000。Pulsefire Dart标枪无线游戏鼠标采用欧姆龙微动开关,不仅响应速度快,更可承受5000万次的点击。Pulsefire Dart标枪拥有先进的RGB照明效果,以及6个可编程按钮,通过HyperX NGenuity软件更可轻松进行宏设置。Pulsefire Dart标枪可与Qi认证的无线充电设备3兼容,电池寿命持久,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50小时。4

  · HyperX ChargePlay Base Qi无线充电器:HyperX ChargePlay Base是一款可兼容多种设备的无线充电器,可同时为两个Qi设备充电,每个设备额定功率为10瓦。5 ChargePlay Base拥有独立的电池指示灯,可轻松监控设备的充电状态。

  HyperX将在8月20日至24日的HyperX展位(Hall F08N Stand A-010,8号展厅外)上进行新品展示。

  1每个RGB按键都可使用HyperX NGenuity软件定制照明效果。

  2耳机音量调整至50%并关闭LED灯的情况下测试。

  3 Qi无线充电器单独出售。

  4在默认照明模式下测试。电池寿命根据使用情况和计算条件而有所不同。

  5附带的交流适配器支持2个设备,每个充电板最高10W(为2个设备充电时总计高达15W),您的设备可能有额外的充电限制。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电竞耳机等优异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000万套内存产品和700万套耳机产品。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在全球累计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