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手机射频辐射超出安全极限?苹果公司这样回应

  8月23日消息,美国《芝加哥论坛报》近日发表了一份报告称,在对一些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调查时发现,有些型号的iPhone手机射频辐射超出安全极限,iPhone 7的射频辐射甚至已经是苹果公司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的数字的两倍多。

  据了解,这份报告是《芝加哥论坛报》与一家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合作,在美国联邦的指导意见下对几款智能手机做测试后得出的。同时,在测试中,大部分手机射频辐射都超出安全极限。

  据悉,苹果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并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但针对这份报告,苹果公司还是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实验室测试的结果并不准确,他们的测试方法也并不符合评测iPhone所需的程序。同时,苹果公司还表示,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包括iPhone 7在内通过过都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其他所有销售iPhone国家的全部认证的。

  此外,除了iPhone手机外,报告中还提及了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这些被测试手机的射频辐射大部分都超过了安全射频辐射限值。

  本文编辑:刁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