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环形闪光灯和三摄我都要!魅族16s Pro背部设计遭曝光

  8月23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魅族16s Pro机身背面第三颗摄像头将会隐藏在环形闪光灯的中间位置。此外,该款手机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模式,并即将进行限量开售。

  根据此前爆料,魅族16s Pro的屏幕可能采用6.4英寸显示屏设计,分辨率为2232x1080,屏幕刷新率将提高至90Hz。配置方面,该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支持8GB+256GB存储组合,预装Flyme 7.8系统,支持24W快速充电以及18W无线快充技术。此外,该款手机可能还将采用新一代指纹解锁技术。

  在拍照方面,魅族16s Pro前置可能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竖直排列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的第三颗摄像将可能与环形闪光灯融合在一起,并位于环形闪光灯的中间位置。

  据悉,魅族16s Pro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8日下午14:30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友们,对于这种在环闪中集成摄像头的设计,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薛旭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