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总有一款适合你!

  现在是属于高速发展的时代,年轻的上班族基本上是没有时间花在美容院上的,但是肌肤又会被电脑、灰尘等等侵害,简单的涂抹式护肤品已经没办法改善我们的肌肤了,想要彻底改善我们的肌肤,就要使用一些高科技产品来解决面部问题,我们该如何选择美容仪呢?美容仪什么牌子好?

  美容仪的种类繁多,并且不同的美容仪器都具有不同的美容功效,并且所使用的原理也都各不相同,接下来我们看看市面上的美容仪有什么不同的技术吧!

  清洁类:

  洁面仪可以说是最火的一款美容仪了,通常清洁类美容仪器都是采用震动式技术,震动类的美容仪算是入门级别的产品,主要原理就是利用内部的高频震动将毛孔内部的污垢震出,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的功效。我们日常清洁并不能达到这种深入的效果,也是因此肌肤内部的脏污和油脂无法顺畅的排出,导致肌肤状况频发。UGS优肌诗洁面仪采用的是全新升级手柄设计,可以让手部细菌无法附着,不会影响面部的清洁,还有针对鼻翼等死角部位的清洁,100次/秒的超声波震动技术,清洁的同时还能够进行按摩。这款洁面仪改良了以往硅胶洁面仪的弊端,所以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洁面仪之一。

  微电流型:

  微电流型技术的美容仪器主要是通过细微的电流传输到人体皮肤、肌肉上,可以对肌肤补充生物电流,这种电流的刺激还可以对肌肤起到提拉紧致、瘦脸、消除水肿的功效,并且对皮肤胶原蛋白的刺激也具有大的提升,长期使用可以将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市面上主要的微电流型的美容仪器分为:ReFa洁面仪、黄金棒等两种类型,主要适合面部松弛,容易浮肿的人群进行使用。

  射频类:

  射频类型的美容仪主要是通过电磁波对肌肤起作用的,一般我们在美容院当中见过的电波拉皮除皱疗程就是采用高频电流,其原理和射频美容仪是类似的。射频电流作用在真皮层,对它进行加热,可以刺激皮肤真皮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质,让皮肤的胶原细胞重新排列,可以帮助松弛肌肤重新变得饱满紧致,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肌肤,达到焕发光泽的功效。雅萌美容仪就是射频类,它可以将护肤品有效送入肌肤内部,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美容仪的种类繁多,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需求来选择,这样才能拥有很好的护肤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