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lyme 8专场发布会?这是亮点太多的意思吗

  8月23日消息,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周详详称,Flyme 8快了,并以假设的方式“明示”Flyme 8会有专场发布会,但他没有透露专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另外,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Flyme 8专场发布会在下个月召开。

  说到魅族即将召开的发布会,魅族16s Pro系列当然是发布会的主角。而之前大家也一直期待Flyme 8新系统能在发布会上一同发布。之前在网友曝光的疑似魅族16s Pro真机配置图片中,就可以发现魅族16s Pro搭载的是Flyme 7系统,而非Flyme 8。所以魅族要单独为Flyme 8召开发布会其实也是有迹可寻的,这次周详详发布的消息也在很大程度上印证了这一点。

  据此前消息,本月初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Flyme 8系统的全新UI界面,对比Flyme 7有较大变化,从谍照来看,Flyme 8图标设计风格重新回归拟物化,导航条和状态栏也做了细节调整。在如今清一色的扁平化UI面前,Flyme 8回归拟物化无疑是大胆的。

  另外,虽然魅族不会在8月28日的发布会上发布Flyme 8,但“专场发布会”本身就传递出一个信号:Flyme 8很有可能内容很多!实际上,以往魅族Flyeme系统的每一个大版本都几乎是在魅族各代旗舰的发布会上发布,像这种专场发布会似乎还是第一次。相信可能就在9月,魅族就会召开Flyme 8专场发布会,届时一定会给魅友带来惊喜。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