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沈义人再爆料 OPPO Reno2拍摄将有大升级

  8月21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询问大家用手机拍视频的时候都遇到最大的问题是什么?那当然是防抖啦,如今的手机在拍照方面防抖还能依靠硬件和算法,而拍摄视频就十分考验你的手到底稳不稳了。

  底下也有网友回答道对焦也很重要,要是视频的场景一变化,一直处于脱焦状态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但是今天沈义人拿出了影像部门发来的一个对比视频,看视频内容是两部手机在同一个人身上一起拍摄骑车过弯的运动,通过左右两个视频的对比我们发现右边的画面非常稳定,就像是加了稳定仪一样。

  根据沈义人后来的微博确定,右边的画面就是OPPO即将要推出的新机Reno2。根据目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Reno2将采用后置四镜头设计,并且支持20倍的变焦功能。在性能配置上Reno2将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根据沈义人的说法,在高帧率下玩和平精英应该能达到60帧。

  此外有关于Reno2更多的消息就等着官方的发布会吧,根据OPPO海外账号透露,Reno2将在8月28日在印度发布,相信国内的发布时间也不会太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