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vivoz5和z5x区别

  从外观上看,vivo z5x采用的是6.53英的挖孔式全面显示屏,而vivo z5都是采用的水滴是全面显示屏,并且vivoZ5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它是支持屏下指纹的。

  从机身的背面看,vivo Z5采用了渐变色,看起来会更漂亮一些。

  从拍照方面看,vivo z5x采用的是1600万后置三摄方案,而vivo Z5更强大一些,采用的是4800万为主摄的3摄方案,所以说在拍照方面后者是领先的。

  从续航方面看,vivo z5x采用的是5000毫安电池,vivo Z5采用的是4500毫安的电池,在这一点上,z5x与500毫安的容量领先,但在充电速度上,vivo z5x采用的是18瓦的快充,vivo z5的是22.5瓦的快充,再加上电池之间的差距,vivo回血速度会更快一些。

  从硬件配置上看,差距并不是很大,vivo Z5采用的是骁龙712的芯片,而vivo z5x采用的是骁龙710芯片,其实它们之间的差距非常的小,只有10%,性能方面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1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