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应用    /    正文

ufs3.0是什么意思

通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较旧且较便宜的eMMC存储来存储信息。然而从三星Galaxy S6开始,我们已经在旗舰智能手机上看到了通用闪存。UFS 3.0基本上包含对最新高密度NAND存储器的支持,并支持手机芯片组和内存之间的最新和更智能的互连,以实现两者之间更快,更可靠的通信。


总的来说,UFS 3.0存储几乎可以使数据带宽翻倍,同时消耗更少的功率。这些存储器还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范围,这使它们更适合汽车应用。另一个重要的UFS 3.0功能是支持多个RPMB和多个RPMB密钥,RPMB是用于安全存储关键数据的硬件分区,例如用户账单信息,DRM内容保护密钥等.RPMB区域在制造时是固定的,并且在制造时也是可配置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