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padpro与ipadair区别

  iPad Pro与iPad Air都是苹果推出的大屏iPad产品,与iPad mini的定位不同,这两款产品在很多地方很相似,但是在目前最新款上是有区别的:

  iPadPro的屏幕尺寸为11英寸,新款iPadAir为10.5英寸,解锁方式上iPadPro支持面容ID,而iPadAir则是苹果之前一直沿用的触控指纹,处理器上iPadPro采用A12X,iPadAir为A12,在性能方面,iPadPro无疑要更强劲。对于ApplePencil的支持上,iPadPro兼容第二代,而iPadAir仅支持第一代ApplePencil。

  摄像头方面,iPadPro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iPadAir为800万像素。在音频方面,iPadPro搭载四扬声器,新款iPadAir则是双扬声器系统。

  价格方面,新款iPadAir 的64GB版本起售价为3999元,iPadPro 11英寸64GB版本的起售价为6499元。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