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iQOO Pro 5G版强悍来袭:骁龙855 Plus+4500mAh+AI三摄

  说到5G,2019年可以算是5G商用元年。随着5G技术的深入发展,今年三大运营商纷纷开始在全国各省市大力建设5G基站,中国移动指出,到2020年将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有了这么多5G基站,怎么能少得了5G手机呢?目前市场上的5G手机还寥寥无几,且价格普遍较高。作为刚刚加入5G手机阵营的一员,iQOO Pro拥有强大的5G通信能力,5G网络下的下载速度相比于4G提高了5~10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外观上,iQOO Pro 5G版秉承了iQOO品牌一贯的“Speed ART”设计理念,背部具有全新设计的Monster Halo酷炫灯效,侧面腰线设计上采用更具有流线型的中框设计;配色有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不管是视觉还是手感,iQOO Pro 5G版都完美诠释速度与激情。另外,这款手机屏幕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并搭载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

  核心配置上,iQOO Pro 5G版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再加上UFS 3.0高速闪存、F2FS文件系统和全新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毫无疑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游戏体验方面,iQOO Pro 5G版有Monster Touch压杆按键、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酷炫灯效、独创游戏Hi-Fi、 “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等功能的加持,用户玩游戏时可获得触觉、听觉、视觉等多重感官享受,从而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iQOO Pro 5G版配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足以轻松满足重度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另外,内置省电管理功能,可提升续航管理优化能力;配合44W超快闪充,17分钟内便可充到50%,轻松应对各种重度使用场景。

  相机上,iQOO Pro 5G版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焕颜相机美颜算法,可以带给用户个性的自拍美颜体验;后置AI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IMX582主摄、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辅摄,轻松解决夜景拍摄、逆光拍摄以及照片构图等多重难题。

  iQOO Pro 5G版(8GB+128GB)售价3798元,8GB+256GB售价3998元,12GB+128GB售价4098元。8月23日零点在各大平台抢先预售,9月2日零点正式开售,现在预订不仅可享受多重福利,最高还可享花呗分期12期免息,轻松拥有新机。

vivo iQOO Pro 8GB+128GB 竞速黑 高通骁龙855Plus手机 4800万AI三摄 44W超快闪充 5G全网通手机
京东价:3798.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