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haptic touch如何使用

  以 IPhone XR 打开手电筒为例,当手指轻放在图标上持续一小会,无需重压,手电筒将会直接打开,类似于之前设备的「长按」操作。

  键盘游标控制的部分则改为长按空白键就可以使用游标功能,不像其他具有3D Touch 的机型可以直接在任一按键上重压直接使用游标的功能,不过在iOS 12 中,没有3D Touch的机型都可以透过长按空白键的方式来操控键盘游标的功能了。

  需要注意的是,「触觉反馈」(Haptic Touch )失去了 3D Touch 快速预览内容和快捷打开应用的核心功能,仅保留了最常用的一键清除所有通知、输入时移动光标以及对中心二级菜单的支持。对于第三方应用的支持还亟待应用开发者的补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