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华为m5pro和m5区别

  华为m5和pro的区别如下:

  1、处理器。华为m5跟m5pro采用的处理器都是海思麒麟960的处理器。

  2、系统内存。华为m5跟m5pro的系统内存都是4GB的。

  3、屏幕大小。华为m5跟m5pro的屏幕都是10.8英寸的。

  4、WiFi功能。华为m5支持WIFI无线上网,m5pro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双频(2.4GHz加5GHz)。

  5、摄像头。华为m5跟m5pro的摄像头都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6、电池。华为m5的电池是5100毫安的电池,使用的是锂电池,m5pro的电池都是7500毫安的,m5pro使用的是聚合物锂电池。

  7、大小。华为m5跟m5pro的大小是一样的,只是机壳颜色不一样。

  8、价格。华为m5跟m5pro的价格差500块。m5pro的价格稍微高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