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有史以来最大邀请函现身 6400万四摄小金刚8月29日见

  8月22日消息,Redmi note 8实体邀请函出来了。据了解,这个邀请函是用Redmi note 8拍摄的6400万照片打印出来的巨幅海报。从海报图片来看,使用6400万像素拍摄的图片,画质清晰,颜色饱满,堪称一览无余。

  据Redmi官方发布的消息,1999年,手机拍照的像素仅为10万,还是单摄;现在红米拍照像素为6400万,四摄。20年手机像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640倍的威力,拍照更加清晰。

  另外通过拍摄一只鸟的静物图可以看到,”数毛“的超清画质,根根分明细致入微,在25倍的极限放大下,画面也没有产生模糊。

  此前消息,配置上,Redmi note 8将搭载联发科G90T处理器,主频为2.05GHz。预计将支持NFC功能。其他配置消息暂且还不清楚,8月29日,Redmi note 8将全部揭晓,敬请期待!现Redmi note 8已开启0元预约,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不妨提前预约哟。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