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预购量破韩记录,达130万台

  8月22日消息,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已经在韩国正式开售,预购量更是突破历代纪录,高达130万台。预计该系列手机在8月23日上市全球后,销量有望突破1000万台。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包括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其中Galaxy Note 10的屏幕采用6.3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4.2%,而Galaxy Note 10+则采用6.8英寸超感官全视屏。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25W快充,而三星Galaxy Note 10+则内置4300mAh电池,最高支持12GB+256GB存储。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三摄,其中包括1200万主摄镜头、1200万副摄镜头以及1600万超广角镜头,而三星Galaxy Note 10+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个3D TOF镜头。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10+ 5G版本还将支持45W超级快充。

  目前,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国行版已经发布,并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种配色可供选择,售价6599元起。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