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6国行版:后置双摄+屏下指纹识别

  8月22日消息,昨天下午,三星在国内召开了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同发布的还有全球首款支持HDR 10+显示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的国行版。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S6屏幕采用10.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为2560x1600。拍照方面,该平板电脑后置双摄,包括1300万像素镜头和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平板电脑的S-Pen手写笔也是一大亮点,不仅可以支持4096级压力感应,还能实现无线遥控播放视频以及幻灯片翻页等功能。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7040mAh大容量电池,提供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另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获得HDR 10+的认证,拥有AKG调教的四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

  目前,三星Galaxy Tab S6有星空银、天际蓝、珊瑚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而具体售价以及具体的发售日期暂时还未公布。

  本文编辑:薛旭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