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特惠狂欢:华硕商用笔记本轻薄有度 随心应对

8月1日至9月8日,由京东、英特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小企业电脑节正式开启,京东电脑数码、京东企业购、英特尔联合多家品牌厂商一起,为京东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搭载着英特尔酷睿处理器PC的专属采购优惠。在本次活动中,华硕商用携灵珑笔记本助力中小企业高效采购,提效办公。

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整机轻仅1KG,机身仅有A4纸大小,身轻体薄无惧差旅办公;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加持,强劲性能助力用户高效办公;更是采用微边框设计,广阔视界随心配,打造舒适的商务办公环境。

轻薄便携 人性设计

出差是大部分商务人士都会面临的职场生活,而此时一台轻薄易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变现的尤为重要。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整体机身轻仅1KG,可携带它轻松穿梭在上下班途中;另外,灵珑笔记本机身尺寸仅有A4纸大小,轻松放入公文包内,即使是接到上级领导突如其来的出差需求也不会不手忙脚乱,而且也不会占用行李空间,差旅拒绝负重!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细节设计,键盘采用倾斜铰链机制,用户每一次使用键盘都可以移动到理想的打字角度;还采用全尺寸背光键盘,夜间办公也方便,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办公体验。

出色性能 疾速体验

性能强悍助力用户无忧办公。华硕灵珑商用笔记本电脑配备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i7-8565U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即使打开多个程序应能也可快速响应,多任务处理同时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且能以更快的速度编辑视频动作画面,用户可快速无缝地工作、娱乐和创作,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大屏微框 宽阔视效

大屏办公看得见的视野享受!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是华硕第一款14英吋笔记本,采用微边框设计,左右边框仅为5.4mm,大幅度提升视觉体验,用户可尽情享受无边束缚的宽阔视界。另外,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搭载防眩光雾面屏幕,即使在强光下办公也不会发生反光现象,为用户打造舒适的办公体验。

“中小企业电脑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华硕携轻薄便携、性能强悍的商用灵珑笔记本一起赋能中小企业,为促进中小企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商机不等待,换新趁现在”,华硕商用灵珑笔记本在第二届中小企业电脑节等你把它抱回家!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