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应用    /    正文

微信上办理etc可信吗

  高速路优先是现在很多人出行首选的路线,再收费站的时候,除了常规的取卡/交卡付费之外,ETC通道可以说是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了。不过传统的ETC办理需要去到现场办理,而且不仅要预储值,还得交一笔不菲的设备安装费。

  不过现在互联网已经很发达了,这样繁杂的现场办理肯定是被网络办理所替代了。以微信平台为例,现在只需要在手机微信中查找“ETC助手”,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车辆信息,选择需要办理的ETC通行卡就可以了,如果达到一定的信用分,还可以免除设备费用,仅收取ETC设备的运费。在收到设备并且安装完成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这里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办理的是各个省市内部的ETC通行卡,并非银行信用卡,是需要储值才能够正常使用的,不过储值也不用去管理中心了,直接手机微信就可以完成。

  另外,微信中会有一些个人声称可以代办ETC,这种千万不要相信!微信ETC不需要代办,只要按照上面的流程操作完成后,就可以很快收到设备和ETC卡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