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手机全新系列下周公布,或包括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

  8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realme CMO徐起发布微博宣布,realme更强性能、更强拍照的全新系列手机将于下周公布。对此,有相关人士猜测此前曝光的realme 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可能包括在内。

  据了解,realme这款6400万像素手机的外观十分方正,有可能保留realme X的基础配色。搭载的6400万像素主摄使用三星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采用ISOCELL Plus像素隔离技术,并拥有1/1.72英寸超大传感器,而搭配的119度超广角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同时具有f/2.2光圈。据悉,6400万像素拍摄的照片大小可达19MB左右。

  其他方面,realme这款6400万像素手机有可能会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55两种处理器,机身内存有可能会具有512GB版本。目前暂无其他配置的信息,价格方面,有相关人士猜测这款手机是一款高端机型,价格应该会向旗舰机看齐。

  realme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在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销售,今年4月份进入国内市场,创始人李炳忠将“让年轻人体验科技与美带来的愉悦生活”定义为realme的发展道路。另外,realme X系列被许多用户评为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那么这次你期待realme即将公布的新系列手机吗?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