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推X299新品主板:支持英特尔i9-10000-X旗舰级处理器

  8月21日消息,华硕在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的X299主板,这些主板包括新设计的ROG Rampage VI Extreme Encore,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和Prime X299-A-II。不过最令人在意的,不仅仅是这些主板的高规格设计,而是出现在主板产品规格页面的英特尔酷睿i9-10000 X系列旗舰级处理器。

  在华硕官网上线的最新的X299主板产品规格页面上提到,这次新发布的几款X299芯片组主板将会支持英特尔酷睿i9-10000 X系列处理器,新的酷睿X阵容基于Cascade Lake-X设计,将会配备18核心36线程,同时页面还显示i9-10000 X系列处理器将会拥有48条PCI-e 3.0通道,虽然比上代的44条通道更多,但是依旧没有支持最新的PCI-e 4.0。

  新发布的华硕X299主板也具备不少亮点,包括了八条四通道最大256GB的内存支持,还有更高规格的PCI-e插槽,可以满足多GPU互联和更多的NVMe固态硬盘支持。

  在最为优异的华硕ROG Rampage VI Extreme Encore主板上,就配备了一块1.77吋的OLED显示屏,可以显示系统硬件的温度、频率等等参数信息。超级I/O包括了10Gbps网络和Wi-Fi6无线网卡,这款主板也因此成为了最昂贵的X299主板之一,预计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

  除此之外,华硕并没有公布这些主板的具体定价以及发布日期,而英特尔的酷睿i9-10000 X系列处理器可能也会在不久之后就会面世,大家敬请期待。

(图片来源:wccftech.com)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