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季后赛临近,这届LPL谁的出场率最高?

2019年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18日在上海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LNG战队2:0力克SN战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FPX战队则以2:0奇招制胜TES,为LPL夏季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至此,季后赛的名额和非常规赛排名已经全部确定。

2019年 LPL夏季赛季后赛将于8月22日在上海展开为期两周的战斗。八支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将分为两组,组内采取“冒泡赛”的形式,第一轮为八进六,两组内排名最低的两支战队之间决出胜者。第二轮为六进四,由第一轮的胜者挑战各自组内排名第二的战队。半决赛由第二轮的胜者继续向上挑战小组内业内知名的战队,两支获胜的战队会师决赛,落败的战队争夺季军。

两大夺冠热门战队IG和RNG有很大的可能会在季后赛常规赛第二轮相遇!8月25日在上海,必将掀起一阵格外浓烈的腥风血雨,大战在即,各位粉丝们,你们预测谁会夺冠?

一个惊人的发现——LPL夏季赛场上的电脑居然被ALIENWARE承包了!选手们的游戏主机全都是AURORA系列台式机!

面对如此激烈的战局,ALIENWARE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台最强战略武装——ALIENWARE AREA-51M。作为游戏本界的机皇,它将伴随玩家一起征战冠军之路。

这是一台拥有强悍台式机桌面级别的处理器和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之下的,是代表着游戏笔记本最尖端的高端性能,不仅可搭载9代i9K级别处理器与RTX 2080超强显卡,还能支持模块化升级,玩家无需担心配置更新!

不仅如此,通过精心设计的CRYO-TECH V2.0超强散热架构,AREA-51M的散热风量可以超过25CFM。配合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玩家可以随时自主切换散热模式,时刻保持机身不发烫。

在游戏中无论是激烈的团战对抗还是前期的漫长发育,这一套散热体系都能让AREA-51M冷静以对。

同时,搭配即将开售的全新外设AW610M无线/有线自由切换的高端电竞鼠标,高达16000的DPI帮助玩家灵活走位,躲过敌人所有的大招轰炸!

1.2mm全键无冲AW510K矮红轴电竞机械键盘让玩家快人一步,QWER所有技能弹无虚发、闪现快敌人一步!

配合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听声辨位,在草丛中“未见其人、先听齐声”。各种硬核条件加持,不多说了就是上分!!!

又到一年一度的ALIENWARE官网8.30品牌日了!8/23-8/30在ALIENWARE官网订购AREA-51台式机买赠定制拉杆箱,购买m15/17指定机型赠真无线耳机,购买AURORA R8指定机型还可以获赠2518HF电竞显示器!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ALIENWARE官方公众号吧!

戳链接直达官网:http://adfarm.mediaplex.com/ad/ck/10592-246013-63956-0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