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世界的领头羊名落高通!苹果还嫩点

  8月21日消息,近日《财富》发布了2019年度改变世界的企业榜单,共有52家企业上榜。其中高通以极大的影响力排名第1,万事达第2,苹果位列第16,英特尔则排在第24位。此外,共有三家中国企业上榜,分别为第3名的比亚迪、第37名的阿里和第39名的百度。

  去年未上榜的比亚迪此次一跃成为榜单第3。比亚迪在过去三年一直坚持发展科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在研发领域投入了近50亿元人民币,与之前相比提升了25%,2018年共营收184.26亿美元。排名第37位的阿里在2018年营收561.47亿美元,为4082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去年未上榜的百度今年也位居第39名,共营收154.74亿美元。

  据悉,“改变世界”榜单评选的主要范围集中在通过经营活动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力的公司,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将优先考虑。此外,《财富》撰稿人及编辑还会从可衡量的社会影响、经营业绩、创新程度、企业整合程度四个角度进行评估排名。

  网友表示, 比亚迪在助推环保节能、绿色出行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上榜可谓实至名归。也有网友表示,芯片巨头高通拔得头筹处于意料之中,但苹果的排名略低。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