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日本UGS优肌诗助力美丽容颜,这个好品质不容错过

  不管当今的流行趋势是怎样,女性对于“变美”的执着与追求都只会有增无减,从满梳妆台的护肤保养品,到如火如荼地医美大军,再到现在在炙手可热的各类家用美容仪。现在家用美容仪已经承包了现代女性的爱美工具。现在市面上的美容仪品牌种类都挺多的,日本UGS优肌诗是一家口碑不错的日系美容仪品牌,领衔各式优秀美容仪产品助力美丽容颜。

  UGS优肌诗隶属于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是一家专注高端医美美容仪。现代女性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常常没有时间好好护理肌肤,但是工作在忙,也要懂得爱自己,UGS优肌诗巧妙地将产品特性相融合,它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美容仪器,更重要是致力于成为女性的贴心挚友,懂得欣赏你的美,从物理层面到精神层面,塑造女性更好的状态,让更多的女性自信从容地面对生活。

  UGS优肌诗作为日本高端美容家电品牌,一直致力于专注研发美容仪器,一直坚持日本匠心制造,其研发的美容等系列产品在亚洲具有非常好的口碑。尤其是明星产品——手持硅胶蘑菇洁面仪,这款洁面仪是日本知名的洁面仪产品,它具有长柄式的外型设计,医用无菌硅胶设计,小巧易拿不滑手,手部细菌也无法附着到脸上,更加干净卫生。它可以产生100次/秒的声波震动,清洁的同时还能进行按摩,增加肌肤的吸收能力。这款洁面仪一经推出,就火爆了日本的社交网络,因为其独特的外型设计,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日本美容仪产品之一。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从2014年到2017年,光是洁面仪一个品类的中国市场销售额就实现了翻倍,从12.7亿元增长至24亿元,该机构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22年达到31.7亿元。而从行业整体来看,预估中国美容仪市场销售额在2017年达到39.2亿元,并预计在2018年以超过50%的增幅进一步扩张。由此可见,在未来,中国市场的美容仪发展市场也是不可估量的,UGS优肌诗要想取得胜利,就要注重中国市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UGS优肌诗也将在中国市场大放光彩。

  无论是日本还是中国,女性消费者都期待美容仪能够给我们的爱美带来显著效果,UGS优肌诗也将致力于为更多的爱美女性助力美丽容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