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均在列

  8月21日消息,8月19日,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再次发布了2019年8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包括《飞剑问道》、网易《绿茵之巅》、腾讯《长空暗影》、上海跳跃《300英雄:学院战争》等一系列页游以及手游。

  据悉,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距上次发布时间仅相隔4天,此次共审批通过了31个,其中,有1款为页游,30款移动手游,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审批通过的游戏中,移动休闲益智类游戏占大多数,成为主导性游戏类型,数量多达19款。

  据了解,网易与成都创乐汇联合研发的《绿茵之巅》获得版号,这是一款实时经济类足球手游,并且获得了FIFPro的正版授权,在今年CJ的网易展台上曾与玩家见过面;而腾讯天美工作室研发的《长空暗影》也获得版号,这是一款专门为视觉障碍人士设计的特殊手游,同时也得到了深圳盲人协会的专业操作指导。

  除此之外,在2019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用户的规模约为5.54亿人,同比增长了5.1%,在如此庞大数量的游戏玩家中,有你的身影吗?

  本文编辑:张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