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30 Pro真机图再曝光 圆形浴霸设计成定局?

  8月21日消息,此前,已经有不少华为Mate30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曝光,而在近日,网上关于华为Mate30 Pro的真机图再度曝光,其背部圆形浴霸设计或已成定局。

  据了解,华为Mate30Pro正面将拥有超窄下巴,同时背部将采用圆形浴霸式相机模组设计,屏幕采用刘海曲面显示屏设计,分辨率为2600x1200。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工艺制程,配备4200mAh容量大电池,可能将安装基于Android Q开发的EMUI 10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的拍照功能,它将采用新一代徕卡摄像头组件,后置四摄,其中包括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ToF深感镜头。此外,该款手机将支持最高30W无线快充,同时还支持GPU/Link Turbo技术、方舟编译器以及EROFS超级文件系统。

  有爆料称,华为Mate30系列产品将于9月19日在德国首发,国内可能将于9月26日发布,但具体售价暂时还不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本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